close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很多的体验
很多很多的领悟。



因为一个音乐营 结交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而在那两天一夜 我重新看见了对自己音乐的热忱
我又在看见了曾经我很执着的东西
我重新找回了我那份本来遗失的重要东西。






真心友谊还真的不会因为石头阻碍而散呀。
如果那叫社交 那么我的社交圈 肯定很大
很大很大。
单纯没有心机的简单友谊 最朴素 也最真实。
相约一块儿的狂欢 嗯 我真的没有后悔
因为你们 我重新看见了目标
因为你们 我重新看见了什么叫做友谊。






正所谓 能者多劳啊
谢谢子弹叶的赞赏 谢谢子弹叶的器重
但那短短的爆炸性实验 还真伤时间与精力啊。
本说好再也不强迫自己了 但最后还是为了子弹叶破一次例啊。





下半年来临了 新的生活时间表也来了。
多了三堂课的时间表 怎么看都还是觉得特别顺眼
那是我要的。
终于 我也踏上了朝梦想迈进的那条路
我没有了后路 所以也只得全力以赴。






愚人啊 醒醒吧
与其为了感情事在婆婆妈妈
不如就痛快的把那个她从心中挖出来吧。
就算是整个世界都把你抛弃 你还有我们啊
还有绵羊与萎谢啊。







如果拥有传承 那么现代的传承 一定有些不完整的地方。
很上火的情况 好我知道那是让我进步的机会
不听指令的居尼尔 还有已经到了爆炸极限的p节
或许那就是传承不周的效应。
或许 我该做些什么了。







二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