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也希望我可以放手得那么豁达。







在不自觉的情况下 悠悠的吐出来从来没人知道的秘密
嗯 或许我得再次服用那药囊。
身体健康或许还真的能与情绪扯上关系
小詹说的 原来就是平衡效应啊。






如果能够选择放手一搏 我愿意奋不顾身去尝试。
越来越懊悔 越来越厌恶
我讨厌不努力却又没自觉的人。
我要个空气不浑浊的环境 我要个没有杂物垃圾的环境
我需要 单纯没心机
I need it.







学院一日游 嗯我爱我的文学常识队。
我由衷欣赏他们的气魄与潇洒 我由衷喜欢他们的单纯没心机
我很爱他们。
一步一步的踏在瓷砖上 我知道我离那阶段越来越近。
需要做出规划了 我不想在一次搞得一败涂地。










物理方程式 我还是偏好化学教导法。
懊悔之前把路锁得太窄 走得太绝
还真的是残酷到完全没留点后路给最亲爱的自己。
白痴 我偶尔也就是这样痴狂爆炸
我也有一些我很希望的事情 啊。











不要催促我 那叫压迫感 知道吗。
不会震动响铃的苹果 对我来说或许才是最棒的礼物
少接触电子仪器是一件好事 我要戒掉戒掉再戒掉
我是远古人类。













结局永远是无法预测的变化无穷。
走一步算一步 就这么算吧。











我不习惯喊痛。
这个世界里 完全没有虽败犹荣
败了 就会批判死刑。这是我所看见的负面正义。











喘息着 我找不着意义。






谁啊谁 把我救出深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