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一个人的体能到达极限时
那一瞬间的爆发力 是否真的无人能及。






时间咻咻咻 一飞便把其他的东西抛得大老远
程序管已走过了大半部分
嗯 其实我的假期还没有开始。
零零碎碎的一大堆残骸 或许那就是奋不顾身的最好印证。







谢谢那位坏小孩 还有那个瓜
是你们 让我有重新回到14岁的感动
是你们 让我重新夺回14岁的那份纯真
为了你们 付出再多时间精力金钱健康我也都心甘情愿
姐姐 很爱你们啊。







古人云 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
这一次 换我尝试了充当临时军师的滋味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色彩的确是需要时间来交流相谱而出的
对于这点 我与双手双脚大大力赞同。
很和谐的气氛 很融洽的环境 很团结的团队
这就是我要的。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很成功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的付出并没有白费
我爱你们。








缘分其实也不过就是一瞬间产生的情谊 就那么简单。
我相信缘分 它很奇妙我知道。
每天漫无目的的往小鸡餐厅钻 其实是为了食物还是那里的人物
我自己也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朋友不一定会是同学 同学也不一定要是朋友。
这句话我很爱 我相信社交圈 我相信人性真理
我相信 缘分这个圈。










我很重感情
所以才会造成我的不自觉牺牲。
但至少我觉得那是值得的。








至少我是甘心付出的。
假期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