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norant is a bliss.
我认同小詹所说的。





如果能够挖个地洞 把自己埋进去
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那该有多好啊。
无知者的幸福 我领略到了
如果能都让自己暂时进入冬眠状态 养病好不好。





太容易屈服于一些人的所作所为 太容易相信一些人的话语
感受得到的代价 再一次的付出令人觉得很白目
需要点醒啊点醒 或许我还活在懵懂中。







嚣张及不屑的态度拜托脱去 更悲哀的都默不做声了。
说不出口的无奈 只能怪不争气的自尊心干嘛作祟
虽然决定重新振作 但看见不争气的外星人难免还是会泄大气啊
语言不通还是沟通障碍 我相信是个性在搞怪。







有必要做心态调整 还得扫一扫心地。
我要扫把拖把抹布 谁要给我一些补给啊
把脑浆统统倒出来洗涤一翻 我偶尔也需要清醒的脑袋瓜。







想打晕那一个笨蛋
让自己那么劳累的笨蛋。








又开始感觉到些许的格格不入
是心态问题还是在意太多 这或许需要心理辅导。
不满心态被一览无遗 其实他人还是拥有眼睛的
你们依然我行我素 我束手无策。






不想用言语与他们沟通了这次
一个人静静冬眠平安的过就好 不难吧。
我其实很享受那个站在外面指挥的感觉啊。








谁来发明一个睡眠补给 我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