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来了想挡也挡不住
这就叫做投缘。






小个儿很可爱 化学物质组合很碍眼。
反差就是这样造成的
可爱的小个儿与我有着微些共鸣
对啊 化学物质很令人反感呢。
需要一些reactants来制造出新的products
这叫领悟真谛。






能够令人完全放下戒心 放心相处的
就叫做 朋友。
朋友未必是同学,同学也未必是朋友
这一点 或许需要把分割线给拉的清清楚楚的
有强调的必要 绝对。
其实我有点后悔当初狠不下心做得那个决定啊。








夺命连环CALL 嗯谢谢你的关心
死不了的身躯 勉强还称得上是铁人
或许是温暖 击败了疾病?
嗯 或许那就叫做暖心效应。








眼泪该流下来的那一刻 它还是认命了。
咻咻咻的跑出来 铁人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有昏迷不醒的预知 或许我需要十个大闹铃。






单纯没有心机 这就是我要的
虽然少不了些许的勾心斗角 但化学物质还真是惹人厌啊
不允许你们到处去react 不允许你们欺负小个儿
不允许你们闲言闲语 不允许你们目中无人
铁三人啊铁三人 我需要能量把垃圾扫除。






虽然特别 但却也入乡随俗。
LLY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