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东西到了极限就会出现反差
这就是理论。





越来越多东西卡着 堵着了我走向前方的路
需要扫啊扫 扫啊扫
一一扫除才能让人毫无阻碍的往前方迈进。
人算不如天算 天时地利人和对我来说还真的是个屁
真心付出就能换取绝对 愚人拜托醒醒吧。






如果肚子的饱饿与心情是成正比的
那么 我现在的心情一定是好得太离谱 出了反效果了。
饱到额头上来 神秘人我说50大元的现代游不是假的
交换真心的对谈 谢谢这名神秘人
满到快溢出来的情绪和满到快溢出来的食物
啊啊啊 果然饱饿与心情是成正比的。






偶尔会很在意 偶尔会很情绪
太过执着于某些人生课题 活得好不干脆啊。
没有办法掏心掏肺的付出 我不是强人
落寞时候只能暗自沮丧的弱者。







时代领导者 快点来个洗涤人类神经线条的大改革
肮脏污渍全部刷出去 我需要的是单纯没心机。
有些时候不是单方面付出就能获得所有
祂有时很公平 但有时却不然。
祂拿走了一些 必会带来一些 我希望那也是真理之一。







暮然回首 站在栅栏出的人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珍重再见 或许那就叫做祝福。









寻找梦想 就是你的梦想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