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活得有态度一点
但不过就是很难 为什么。

 

 

乱了谱的生活 我想说就算用几个世纪都调整不回来
一直都逃不出的深渊 这下 又更深了。
那是发自心中的不屑 还是满满的不自在
反正我就是很想画清楚一个界限与距离出来
果然其实人也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但反正就是那个脑袋瓜发神经
不听使唤是吧 现在尝到苦头了 甘愿了
也学乖了。

 

 

突然觉得我的念及旧情好像不是很必要
反正人家都把它当成垃圾了 那我还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干嘛
浪费力气 白费功夫。
这是你们教我的 不是吗。

 

 

反正人也不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唯恐天下不乱一向来都是你们的做法 独一无二 不是吗
真是想直接性的鄙视你们 但我克制我自己了
我才不想因为这样让自己又在被情绪蒙蔽多一层

 

 

其实我该庆幸 学聪明了 再也不笨了
这一路走来虽然跌跌撞撞 笨了很久
但跌痛了却也学乖了 我记得我说过
能依靠的 只有那两三位啊 白痴我 怎么之前忘记了。

 

 


在还没有确定什么与什么之前 绝对不能掏出真心
真心被践踏的感觉就是很糟很烂
而且那些做错事了又没有自觉的人 一样 很烂很烂。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烂苹果
但其实你们 连烂苹果都不如啊。

 

 


想脱离垃圾 远离垃圾
铁三人又是时候开始出动产出垃圾了
反正人生不就这样 垃圾要是清不完
那么我就离开这个垃圾场好了 简单。

 

 

 


但在我让步之后 请千万不要得寸进尺 私闯禁地
否则 踩到我的底线 我会爆炸的。

 

 


你们连烂苹果都不如。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