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托不要跟我解释 我不想听。

 

 

 

当我想知道原因的时候 我等不到你们的答复
当我放弃想知道的那个念头后 你们却开口想要搅乱我的心思
嗯 我知道 世界就是这样
没有谁对谁错 不是吗
但又何必 为了这点小事在意呢。

 

 


从很火大的状态 转换到了最平静的状态
是好事 是坏事 我也不知道。
曾经火大与失望于你们的行为举动
但 现在的无感 又要从何解释。
我不知道到谁对谁错 是非对错难道就这么重要吗
如果我错了 告诉我啊
但是 在我找不着自己的错误之后 你们 也该住口了吧。

 

 


再也玩不起影射讽刺的游戏
我有我想要保护以及捍卫的东西与人 你们也是
那何不就这样平静度过 就好了呢
为何你们总爱在事情开始渐渐平静下来时硬硬解开那疮疤
为什么。
不就是你们告诉我 沉默是金吗。

 

 

 

谢谢你们 真的。
我由衷的感谢可以令我长大的人
谁对谁错 已不再重要 重要的是 那颗真挚的心
还在不在。

 

 

 

信任就像一堵墙
建立很难 但击破很快。
或许这叫因果报应 但能知晓的是
这次我方 绝不会有让步空间 毕竟 是你们先把墙敲碎的。

 

 


我们依然可以是同学 但在也不可能是朋友了 懂吧。
如果我真的有错 那么也拜托别告诉我了 是非对错对我来说不再重要
毕竟 也是你们教我的啊 为了自己 牺牲别人 理所当然。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早就消失了 是吧

 

 

 

但无论如何 绝不允许你们再去伤害其他人
如果你们对于我的退出感到质疑
请不 要搞清楚 是你们要我走的。
是你们。

 

 

 


不要问我很多的为什么 因为我也有很多的为什么想问你们
但是 都不再重要了 不是吗。

 

 

 

再把墙敲破之后 头也不回的就走 那是你们。
在我努力的把另一堵名叫隔膜的墙建立好后 拜托别再敲破他
后果 会很可怕。
我再也没有勇气承受这种精神虐待。
就让时间停在还算美好的这条线上 就好。

 

 

 

我也很想跟你们好好的 但是
怎么你们却先走远了。

 

 


那么再见吧。我有我的路要走。永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