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历停留在12302011.
一年过了 一年来了。




新的一年里 得学会的东西很多很多
得学会什么叫做更深一层的宁缺毋滥
得学会如何不要去在意太多
得学会活得开心知足常乐
得学会保护自己捍卫人权
得学会如何对所有的所有负责
还得学会怎么样去与他人相处。







越来越多得学会的东西 越来越多得负起的责任
妈妈说我长大了 在蜕变当中。CHANGE
慢慢的变化 渐渐的转变 带来的就是记忆里无尽的空白页
没有所谓的蛛丝马迹 因为空白的彻底
不愿记起或是被遗忘的那个部分 找不回
那就叫瑕疵。







她说得对 成绩优秀根本就是一个包袱
但却不能因为这个包袱而背离整个世界的期望
漂流在烦杂社会里的冷言冷语
谢谢你们 我会变得很坚强。
坚韧不拔。







有些玩笑似乎该结束了 好玩心态该平静下来的。
摆脱过去 我希望我能真正做到
那两位 是依靠 是避风港。
不在乎闲言闲语的个性 但愿能让我们在无比恶劣的环境生存下去
我会过得很好很好。





全新的生存法则即将上阵 不要怪我冷血无情
因为是你们 让我觉得心灰意冷。
多余的情谊只会令人愈加烦恼 所以务必抛弃
朋友不必是同学 但同学就不一定是朋友。
谨记。







无所谓的态度必须打包带走 人各有人权自由。
不想再陷入滥好人深渊 不能再被无关紧要的事情所牵绊
我要活出自我
没人理解也好 我还是我。







自强不息 绝对不允许他人来挫我的锐气。
继续奋斗下去 那就是新一年的生活座右铭
看似老套 却带有另一种意义。






不准扼杀我的努力 在你还没有看见我的成就之前
铁路旁的那位 谢谢你曾经的冷嘲热讽
我想说的是 因为你我变得很坚强 人生领略点也变得不一样
那叫缘分 情谊间的缘分
谢谢你。




430.
2011年里的大事件 学会很多 看破很多
学会了必须相信信任的力量。
学会了保有自己的立场不被动摇。
那一位,
对不起 谢谢你。







活得舒服自在就好 多余的奢侈品尽可能丢掉
因为简单就是幸福的根源。
所以必须丢去烦恼 抛弃所谓的职责与压力
心理建设得在开学前准备好。






再也不会想乘坐时光机回去从前 去改写一切
我相信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意义
每个挫折的存在都有它想要带给我们得历练
因果循环 那就是定律。







该把浑噩丢掉了 该把占有的心态抛弃了
该把在意太多的烂个性给消灭掉的。
宁缺毋滥 那是应该的。







谢谢你们 那叫启示。
新的一年 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