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确是很累。
但双倍的疲惫感带来的却是双倍的满足与成就感
这只是起点而已 加油:)







像高速行驶的子弹列车 叽里呱啦的扫射一堆
想让自己脑袋放空假装不清醒都 很难。
难怪阿立哥会说 其实我不用做额外特训。
叶子先生的每一句话 甚至与每一个小动作
都与阿立哥几乎一样 一模一样。
错了错了 是阿立哥与叶子先生一样
毕竟 阿立哥是叶子先生的爱徒啊。
不过 阿立哥的确真的很养眼 哈。






我这什么脑袋瓜 竟然跟可爱的生物老师说我想当土木工程师
真是的真是的 一定是ray下了魔咒
怎么那个civil engineer一直徘徊在我脑海里
不过那行业 好像真的挺不错。








不能再靠运气去翻山越岭了
这才真正见识到什么叫做悬崖边挣扎的滋味
杂吧浪老师不停的碎碎念 还有那正好符合他要求的两页简介
真是的为什么我顿时觉得语文课很麻烦。







都说女生会有特别待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他不错的 不过我想是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原理吧
顶着啤酒肚 满脸胡渣 他也不是外貌所谓的坏人啊
或许认真对待这家伙与科目 其实也能学得很愉悦









累死人 眼皮重了几千斤都不知道
生活作息应该改变了 太大的负荷量需要承载
所以需要特多的睡眠以取得平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看的轻的 不是看得不重要了
这点得牢牢记着。









他说要嘛说得精彩 要嘛死得痛快。

那样的话





能不能拼命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