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着夜风看星星 很美好
铁三人 就是这种调调。





men's talk与girl's talk
同样都具有一定的意义
我跟你们 还真的比较要好
至少 不会不自在 不自在。






空白页 还真的干净得很彻底。
记忆里的某些元素变质了 但却找不回
是选择性的不愿记起 还是间接性的被遗忘
我只知道那叫空白页。






世界很大 也很小。
我也许是你们世界里的一小部分
但你们是我的整个世界





每一件事的发生都会有其意义存在。
我很相信因果循环
当过坏人的我 也不奢望未来我能拥有好人般的生活









走得太快 走得太近
我才知道 距离也是一种美。
我很讨厌交际应酬:X






但是 铁三人例外。









如果时间可以定格 留在昨夜的花园游
或许一切会很美好 很美好。
下一次相聚 不知又是何年何月
不要丢下我。





转涙点 很辛苦 但却具备其中意义。









有点挫败有点无助。或许我会比较适合新的环境
你们都走了 我留下还有什么意义。


我不是强人 我不是。







铁三人 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