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痴狂爆炸。
面具戴久了再把它给摘下
果然人面也已经跟它长得一模一样了

 

 

那种距离感 真的令人感觉很糟
明明想要的渴望的就在伸手就可触及的距离内
但怎么那一个天时地利人和还不要出现。

 

 


他们说 寂寞不痛
但吞下去真的很苦 苦的会想哭。
人总是活在矛盾间 我不否认
身边的过客来来去去一个又一个
谁是谁已经在霓虹灯中混淆
剩下的只是一个接一个认也认不清的背影。

 

 

镁光灯下的坚强 谁又看见了快门后面的悲伤感。
负面情绪偶尔能被暂时性的欢愉取代
但街灯闪烁 它又一溜烟的咻咻咻 跑进你的脑袋。
找不到的信仰 迷失的信仰
其实我还是很依赖那一个最初的信仰。

 

 


我没有抉择的权利 没有改变世界的命运。
如果能够短暂性失忆
让所有的所有都回归到起跑线上重新开始
我的人生会不会就此不同。
还是会一样的一直局限在矛盾之间。

 

 

 


倔强固执点间
其实我还存有一丝想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就那么一点。
我的天时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