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也只不过是想把我的分内事做好
你不懂。

 

 

愈来愈加模糊的衡量标准
从小到大都一直在变 从小到大都没有一个答案
重来不曾清晰可见的证明
就算不是世俗再变
怎么就连人心也都像芦荟一样善变。

 

 

自我矛盾
既然什么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
那么为什么 那么请问你有什么资格
来评价在我身上 在你眼里看出来的理所当然
那么你的评价难道就不是理所当然吗 干。

 

 

 

如果真要裁决我的行为是好是坏
那么请问可否先把鉴定标准表态出来
不要无缘无故把人供上绞刑台 不要让人觉得死不瞑目
不要在言语上有出入
这样真的很难让人信服服从 知道吧。

 

 


发自内心觉得自己已经成为眼中钉
完全没有人权可论 只能自己活在美好的自我虚构世界里
的了精神分裂最好别说我自找苦吃
还不是你们的矛盾与爆发造成 干。

 

 


我也有我想要的
是你们先对我不公平 not fair.

 

 


我很极端我知道
因为 你们也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