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与生俱来就是这个样子
I'm on the right track.I born this way.






觉得恼怒懊恼啊 什么事情都挤在一块儿
快要爆炸的头脑充斥着已经凝固的脑浆
很多事情还没上轨道 很多事情却也偏离了轨道
三色人说的什么自由社会的反面效应
难道指的就是这一些。








或许换个环境可以换个心情 年纪长了就开始觉得心肺功能愈来愈弱了
没有那个能力可以把所有的所有支撑下来
或许那叫逃避 也或许那叫解脱。
我再也不屑当挡箭牌 是时候躲在后方看着你们被暗箭扫射了
我该铁石心肠一次
要不我的确不能保证我还能死撑到什么时候






没有风度的家伙 离我远远的吧
不想再被你干扰 我有我的世界我有我的生活
既然脱离了那生活圈就拜托别倒回来了。








我是个很信守承诺的人 所以不能轻言放弃
啊 我要加大油门冲向前去
不能再落后了。







摆脱了这一切=重获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