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动过滤系统 怎么起不了多大作用啊。

 

 

没有办法过滤掉一些不想听的话
没有办法过滤掉一些不该在我眼中出现的人
没有办法过滤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不做
没有办法过滤掉生活中的一些压力
没有办法过滤掉她身上的微微敌意。

 

 

虽然已没有身份去在乎 虽然已没有理由去惹人嫌
只是为什么 两个人却得冷得像冰山这样 相互对视。
无法离开目光锁定的范围内
无法避免一些闲言闲语
我想 我只是需要时间沉淀。

 

 

 

想来个精准的失控 来个无敌大暴走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 失控暴走的狂躁是什么感觉。
我并不是一朵流离寻岸的花 我并不需要无与伦比的自由
我没有价值连城的幸运 我看不到登峰造极的画
我不相信风华绝代的正义 我想尝试的是
夙興夜寐的犯罪。

 

 

拖欠的感觉很不好 无奈却又无能为力。
我不想再呆在这圈子里 就好像小福说的
"在这里 我真的好不快乐。"
与其说是不快乐 不如说是 与环境格格不入更好。
我很明白 那种无助的感觉。

 

 

 


迟早都会把这个烂身体搞坏 总是容易被拖下水啊。
还真的没有办法办到完全不理
原来都是因为大爱心态在作祟。
但可是 不求回报的大爱 还真令人讽刺心疼啊
等值交换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我醒了我醒了我醒了。

 

 

拜托不要否定我
如果我达不到你设的标 那就放我走好了
我之前不是说过吗
若我有能力 我当然也想全力以赴啊。
只是现实所逼 如果你真的需要把人逼向绝境
真的 我不会在乖乖被咬击了
我会反抗 反抗到底。

 

 

 


三色奶茶 三色人。
感受到了那温暖 谢谢你让我相信了什么叫做同学爱
你是偶然会在我身旁出现的避风港
不管风吹雨打 还是多么的坚韧不拔啊。

 

 

 

如果我可以 我也希望我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