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惶恐涌上来时 还有什么话好说
卷缩在角落 这是唯一能做的




那不叫逃避
那时清楚知道自己的能力范围
不想自己踩着自己的痛脚
我有自知之明






不屑 无所谓
每人都有自己的观念 自己定义上的价值
看不过去的态度 惹人嫌
看不过去别人态度的人 同样的也惹人嫌
平等待遇 我认同
我不会反抗 不会强求 不会怨天尤人
因为我知道不可能




武装该卸下了 但不是现在
回归之日会延迟
我累了




往目标前进的同时
想想 目的是什么吧
与其漫无目的的走下去 停下来不是更好
请做个 明智的选择




保持正面能量的星星在我爱的铁路旁闪烁着
尽情挥洒月光的月亮婆婆
听得到我的倾诉不




一个缘分终止了 就在几天前
虽然不是个有直接关系的爷爷
但我还是很敬爱您
RIP 我儿时最尊敬的隔壁家爷爷




离开那之后 第一次觉得生离死别那么痛苦
虽然没有血缘关系 但始终是一份爷孙情
我怀念他的笑声
怀念他的生熟蛋
怀念他从香港带回来的手信
虽然3年来都没有见面 但听到噩耗
心还是会不忍抽痛 眼角还是会泛起泪光




空想的坏习惯又开始了




我 会不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