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惺惺的友善
抱歉走开 我不屑
没有这些 我还活得下去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逊
我会用我的方式去证明 我真的很不错




坏心情笼罩着
乌云密布的布景加上旋律沉重的歌曲
头疼被加重了
压力也来了




278
开始倒数了
被克制着的紧张爆发了
我要第一 我要再度宣战




梦想与生命一样 难诚可贵
钱财买不到的
我用心领悟到了
我深深相信 有一股力量
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 守护我




突击性的崩溃
带来的是头疼欲裂
这是磨合期 我都这样自我安慰着
还好有守护神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出现在我面前
那 多好




当争执发生时 谁对谁错真的那么重要吗
有时换个角度去想
跳脱自己的思维模式
快领悟些有用的东西吧
这冷战 要持续到多久




really in a bad mood now.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