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浑浑噩噩 我过了考试后的四天。








那种不安宁到底从哪油然而生
躺在床上的那几个小时 真的煎熬万分。
半睡半醒的那种无奈 又有多少知心人懂
不自觉的脑袋在想很多很多东西
很慌 很乱
很慌乱。










黑白琴键上的差距 只有贝多芬知道
悲怆奏鸣曲 是在什么心情下被谱出的
是不是像我现在这个不像样的烂情绪。










吉他上一品两品的间隔 好像一座墙 厚厚的墙。
仿佛被隔了几个世纪 
是啊 我是年少无知不懂事。
又有多少人败在"烂苹果"这三个字的威胁压迫下
不计其数 是不是
真的 梦想与本意在无意中被扼杀
比被子弹射了一击 还辛苦。














慢慢的 所谓的不设防通通不见了
what I've done just because of you all.
不被重视的努力 好了 该回收了。
似乎 是时候让我跟铁面无情搭上边
好像滥好人 当得是一个限度了
该自力更生了你们 
I will not always be there for you all in the future.
I'm serious.Really.
I got my way to go.










回忆是需要被一点一滴记录的
要不 它要是跑了怎么办 难道要穷追不舍吗
不可能。追不着的
珍惜当下的情谊 就是最重要的
不管他人怎么说 我还是我。












少年不识愁滋味 为赋新词强说愁
整天为了不三不四的在愁一大堆 那些愚人们
醒醒吧。
看不惯这种行尸走肉的烂个性
反正 你们称不上人上人就对了。














其实赤子知心 也是很重要的
人行难测 这种理论应该也只有知心人懂
铁路旁的那位 怎么远足还不回来:X














人带着面具久了 摘下来后 脸也会跟着面具一个样的。
















浑噩。










I need some 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