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厌烦。
病入膏肓我想有可能是因为心理压力导致:X






好好相处很难吗
好好沟通有问题吗
问题出在大家身上 大家就一起扛下来
很困难吗 我想不会吧






隔膜始终是问题 我知道
就算我们说得再多解释在详细
都等于 零。
这就是问题所在
如果大家爱都能设身处地的为彼此着想
天下太平






I had no position to talk.
That's in your all mind.
如果真是那样 我会静
但好像不是 所以我选择了发言
沉默是错 发言是错
拜托我们也是人 至少告诉我们
在你们的定义上 什么是对






越来越想放 可是我的责任还在
我不想被你们认为 我是懦夫








我还是会做下去
可是你们也配合配合 好吗。




病人真的不想为琐事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