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大了 的确开始会想了




那被遗忘的感觉回来了
我相信那始终是个缘分
第六个年头了 我们长大了
隔绝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偶然相遇 
心理还是会有股莫名的悸动
某 或许你还真的是第一个




六年来的改变 的确是多
我看到的 是个截然不同的你
"兔子脸!!!"
"喂~!补习了!"
"臭三八!"
"你很烂叻!"
回忆一点一点的被勾起
那是6年前的回忆
6年后 没有改变的 仍然是那样的互损
但我知道 那是故意的:D
你真的 成熟稳重 多了




我知道我将会一事无成
如果我不沦陷 不努力 不投入
今年是个关键 得咬紧牙根冲下去
我 要第一




其实 我还有梦 
一个在悬崖边的梦
在铁路旁的那位 
或许 我又到了那个 
去找你的时限了




三月份 接近了
挑战开始了
那是我的起点 加油异次元
我信我行:D




缘 很奇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