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该认清了
这就是我的存在价值




不平等的待遇越加严重
那么迟才醒悟的我 似乎有点蠢
第15个年头了
我第一次觉得 这很恶劣




原以为4年前的影子已被磨灭
但 今天却重现了
惶恐不安的感觉日愈严重
比4年前还铭心刻苦
我会害怕 我会哭




我不是木头 我不是塑料
我更不是机器
我是个有血有泪的正常人
我有知觉 我有感觉
但你忽略




惶恐不安中 渴望的只是一句简单的慰问
但换来的却是一顿责备
出气筒里的怨气 又加厚一层了
爆发 也是迟早的事




怨气吨着 等待爆发 
但不是现在


-----------------------------------




我爱你们 
有你们 真好
暖滋滋的感觉 温馨十足
3年来 第一次发现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