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4_副本.jpg


顽强的生命力是小表妹给予它的。
其实我看着盆里的水分,我不小心的噗滋笑了出来。哈
回想起小时候上完科学节,回家后就冲进厨房找绿豆的画面,真的很可爱。
不过很遗憾的是这类实验从来都没成功过。
小表妹也试了满多次的。希望他能抱着满满的毅力,继续的让这顽强的生命得以生存。

DSC00119_副本.jpg 


一个小档铺,几张座椅,这样就在一棵大树下营业了十几二十年。
小面档的食物,真的不错。
鲜甜的汤头,满是食物的汤,和一碗绝对能吃到饱饱的面条。在城市罕见了。
在这个叫Bukit Pasir的地方,我还看到了残留在篮球场旁的人情味。

DSC00121_副本.jpg 


这是面档旁的篮球场。苍旧的篮球架证明了岁月的走过。
吃着面,看着篮球架,我想起了7侠。
也让我想起了,很久没碰的篮球。

DSC00125_副本.jpg 

 


外公外婆家翻新后,这特别的门铃就被安装上了。
我喜欢那种感觉,那种味道。那是乡镇纯朴的味道。

 



今天做了大半天的车 腰酸了 想的东西也多了
去到麻坡的政府医院 发现其实环境比想象中的好 空气也清新多了
看着精神奕奕的外公 心里满是欢心
出院前医生的交代 他老人家 牢牢记着了吧
戒烟和控制饮食习惯 我相信外公做得到
医生还笑着说不希望再看到已经轻微中风的外公再度入院
当然外公脸上也是满带笑容的答应 那画面其实很和谐
只可惜禁止使用手机 要不我会把它照下来
离开wad8病房前外公还很开心的跟其余的病患道别
真的很可爱 哈




离开医院前大伙在等待领取外公的药
碍于医院小 人太多
我们只好坐在红区的候等椅上
所谓的红区就是red zone 就是紧急部门或者是有人去世的一个地方吧
在那里等待的15分钟 就短短的15分钟
大伙目睹了两具尸体被推离红区 感触很深
红区 真的是个很伤人的地方
还看见了一位父亲 抱着他大约8岁但却昏迷的孩子
领着他的小书包 直奔红区
生命真的 难诚可贵




回到外公家 一进屋看见的是大表妹高得像山的参考书
真的是勤奋100分 我实在甘拜下风
听他说成绩有明显进步 那舅舅的100多元 没白费了




小表弟逗趣的nobody舞蹈 和大表弟的叛逆 似乎成了很大的反差
我在思考着 人生上的反差 就是这个样吧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不是你好,就是我坏。
未免也太现实了点 但得把它习惯下来
难度真的有点高




就这样 我们在下午时分 又被打回了新山
一个与乡镇完全相反的地方
想多了 人空了 精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yf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